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收養了一隻美麗的小鳥。它很可愛,羽毛也非常美麗,而且它的眼睛很明亮,聽爺爺說那是一隻比賽的鳥。不過它的頭受傷了。在此之前我們還不知道是它的頭受傷了,只是覺得沒比別的鳥精神飽滿,總是一動也不動。當我坐在鳥籠那裡觀察它時,突然發現小鳥的頭有點怪怪的,就連轉頭也好像很難轉,所以我認為應該是它的頭受傷了。 

  雖然鳥兒受傷了,但我決定要替它療傷,我想當一回醫生,因為這鳥畢竟是我發現的,我就要對它負責。所以在此後的日子裡,我每天精心為它治療,給它米吃,水喝,後來鳥兒終於變得活潑了,因為它的傷好多了。她在鳥籠里“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給我道謝。 

  我去上學的時候,不知道是誰把鳥兒給放飛了。當我走到校門口時,我看了看天空,咦!這不是我們收養的那隻小鳥嗎?它怎麼跟着到學校來了呢?它“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朋友,再見了!我以後還會來找你玩的!”雖然有點不捨得,但是我還是希望鳥兒能夠快樂,能夠在屬於它們的一片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 

  我們要愛護鳥兒,關愛鳥兒,保護鳥兒,給鳥兒一個快樂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