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進家的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進家的小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飛進家的小鳥

我家後有一座小山坡。

有一天,一隻可愛的小鳥飛到我家,在我家“考察”了幾圈,可能它確得我家環境還不錯,就決定在我家安居。它把窩建在了我的房間里。小鳥整天在做窩,我們很快就相熟了。

   一天早晨,我起床一看,它的窩已經做好了,我踩在木椅上,只見它在窩裡發獃,不去捉蟲子吃。我怕它餓壞了,就拿出一塊麵包,把麵包撕成了渣,給小鳥吃。小鳥就情不自禁地吃了起來,它吃的樣子,可真像是一隻幾天沒啄食的雞。下午放學回家,我又去看我的“朋友”,只見它不在家,窩裡有幾個鳥蛋。哦!原來是小鳥下蛋了。於是我就不時地給它增添營養,沒過幾天我發現它變懶了,不肯出去捕食了。我很生氣,不想再理會它了。

星期天,我做完作業,想起了我的“老朋友”。我踩到木椅上,發現它不在家,鳥蛋也沒有了,窩裡增加了幾隻鳥寶寶。哦!原來那天它在孵蛋,我錯怪它了。過了一會兒,只見鳥寶寶的媽媽嘴裡叨着幾隻蟲子飛到窩邊,把蟲子喂在了鳥寶寶嘴裡。

漸漸地,鳥寶寶可以自己飛了,我家麵包常常不見了。有一天,餐桌上的麵包又不見了,爸爸把我叫去問,我什麼也不知道,爸爸說我不誠實,一個星期都不許吃麵包。小鳥跟我一樣,一個星期也沒有麵包吃了。

有一天,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忽然看見小鳥飛到餐桌,嘴裡叨着一顆糖,過了一會兒,小鳥又叨走了一顆糖。我跑到窩邊一看,大吃一驚,窩裡什麼都有:糖、麵包、蟲子……原來小鳥才是我們家不誠實的孩子呀!

我們家的小鳥可真淘氣呀!

您正在瀏覽: 飛進家的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進家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