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投稿

  小鳥的顏色鮮艷,種類繁多。小鳥很可愛,是一隻討人喜愛的小動物,不僅可愛、小巧玲瓏,而且歌喉非常響亮,令人喜歡。所以,有許多戶人家都養過小鳥。  

  小鳥的顏色非常鮮艷。紅如火,紫如萄,黃如金,粉如霞,綠如翠,藍如碧……絢麗多彩,美麗極了!這些顏顯現在鳥兒的身上,猶如千萬張色彩斑?的紙。向天空望去,這些鳥兒如同彩色袋子漫天飛舞,零空散亂。它們撲梭着翅膀,許多灰塵都捲來捲去,在外面悠閑走路和人必定把眼睛給閉上,不讓塵土落到眼睛里。  

  鳥兒的種類有許多。有的身穿黑白相間的晚禮服,那是俊俏輕快的小燕子;有的在天空飛快地飛翔、嘴巴輕巧,並披着一點棕色斑點的翠鳥;有的鳥兒渾身烏黑漆亮,毛很光滑,叫八哥……鳥兒的樣子、形態不同,可名字,種類不但很多,而且有趣。這些不同種類的小鳥,它們的特點也誰都各不相同。  

  鳥兒的歌喉也非常響亮,聲音很清脆。無論是在清晨、黃昏,還是陽光明媚烈日炎炎時,它們都會引吭高歌似地在那裡放聲“嘰嘰喳喳”地叫着。在清晨,小鳥就會站在大樹的樹枝上鳴叫,那響亮的聲音就在家家戶戶的傳遞之間,人們就會被吵醒。這時,我們就會感覺到:這響亮的聲音不亞於雞的“喔喔——”聲,它也可以叫喚別人起床。  

  小鳥,是我喜歡的小動物。我是多麼喜歡小鳥呀!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