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鳥的自述 

  “我是一隻小小鳥,怎麼飛也飛不高。”這支歌代表着我們鳥兒的心聲和遭遇。 

  大家好,我是一隻普普通通的小鳥。最近我的生活充滿了黑暗。廢水廢氣的排放,污染了環境;獵人打獵把我的夥伴打死,甚至連我那聰明機敏的媽媽也被人類捉住,一家老小就剩我一個人了。現在只有大樹伯伯是我唯一的親人了。我每天在鳥巢里藏着,一下也不敢離開大樹伯伯,我怕兇狠的獵人捉住我。 

  有一天,大樹伯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你長大了,該出去見見世面了。”我聽了雖然不想走,但我還是走了。 

  我飛着飛着有些渴了,我發現下面正好有一個小溪,就飛到小溪邊,剛要喝水,就發現這條小溪已經渾濁不堪,而且還散發著一陣陣惡臭,這樣的水怎麼能喝哪?於是我放棄了這條小溪。 

  我繼續艱難地飛着。飛着飛着我感到餓了,發現一個房子角邊有一點穀子,於是我向穀子飛去,剛剛吃了一顆穀子,獵人就提着獵槍跑來了,我看見了感到大事不妙,急忙拍着翅膀飛走了,果然獵人邊追着我跑,邊開槍。我被追無奈靈機一動,一下子閃進了樹林,獵人只好放棄追逐,走了。 

  唉!我可真可憐!人類啊!那裡是我生活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