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英語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霄霄哥哥一進家門就提議道:“我們舉行一場英語比賽吧!”我和洋洋哥哥也不甘落後,異口同聲的說:“比就比。” 

  媽媽為我們設定了比賽規則:比賽分為筆試和口試。第一名三元錢,第二名二元錢,第三名一元錢。霄霄哥哥興緻高漲,迫不及待地想看看題目。我胸有成竹地坐在沙發上看書。洋洋哥哥聽了心裡直打鼓。比賽開始了,霄霄哥哥側着身子,把“卷子”放在桌子底下,以免被洋洋哥哥偷看。洋洋哥哥在一旁抓耳撓腮,眼睛不時地瞟一眼霄霄的“卷子”。我躲在一個房間里飛快的做完了自己的題目。我忐忑不安地拿給媽媽改分,心像小兔子一樣“碰碰”直跳。我的分數出來了,是九十五分,這是因為粗心的我把Tuesday寫成Tuseday了。雖然如此,我還是鬆了口氣。因為兩個哥哥成績都沒我好。口試的時候所有的題目都很簡單,大家全得了滿分。於是我得了第一名。我高興得眉開眼笑,身體里的“小白兔”好像也在為我高興呢! 

  啊!這真是一場充滿緊張和快樂的英語比賽。

您正在瀏覽: 英語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