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公個子不高,漸漸駝背了,耳朵不好使了,頭上除了不多的白頭髮,像一個大燈泡,很光亮,爸爸媽媽很忙,功課都是外公指導了,我真佩服他,這麼大年紀了,還學會電腦上網。

  我的外婆有一頭灰發,她是個退休老太太,打掃衛生、做飯、洗衣服等等家務活都包在她身上,就是有點嘮叨。

  我的爸爸高度近視,別人叫他眼睛,因為跟電視節目主持人畢福劍同姓,也被別人戲稱為“畢姥爺”,爸爸牙齒有點黑,是抽煙引起的,愛看小說,會喝酒,對我還行,在我住院的時候,他每天晚上都陪我,帶我去很多地方旅遊。

  我的媽媽喜歡讀短文、爬山、打球,一有空就回來陪我學習。

  我是瘦瘦的二年級學生,愛好是下各類棋,包括圍棋、五子棋、跳棋、中國象棋、國際跳棋,還有爬山和旅遊,我想做一個不調皮的孩子。

  這就是我家的五個人,我有一個溫馨而和睦的家。

  浙江金華蘭溪市蘭江小學二年級:畢俊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