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麓谷中心小學三年級9班

  歐一佳

  我的一家有三口,是一個互相幫助、互相關心、幸福美滿的家庭。爸爸工作認真負責,是單位的工作標兵。媽媽不思勞苦,工作家務兩不誤。我卻是一個活潑開朗,勤學好問的好學生。

  爸爸是個胖乎乎的“H”,但工作起來是雷厲風行。有一天晚上,只有我和爸爸在家,一個消費者打電話給爸爸投訴,要求幫助,爸爸二話沒說,要我做完作業后自己上床睡覺,就連忙趕往辦公室加班。爸爸走後,我一個人呆在家裡有點害怕睡不着,直到爸爸回家后,我才安心地睡了。爸爸對工作真是認真呀!

  媽媽是個不大不小的“I”, 但做起事來是乾脆利落,家務事全都由她來干。比如說洗衣呀、拖地呀、洗碗呀……記得有一天我放學回家,一進門就看到家裡是乾乾淨淨,整理得井井有條。當我看到媽媽時,她滿頭大汗,一顆顆汗珠從臉頰上流下來,我連忙放下書包,拿上一條毛巾幫媽媽擦乾汗水,對她說:“媽媽,您辛苦了,坐下來休息,讓我來幫您做家務吧”。媽媽的臉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我是一個小小的“a”,是一個聰明能幹的小女孩。興趣愛好廣泛的我喜歡唱歌、跳舞、畫畫。放學回家做完作業,我喜歡打開音響播放音樂,伴隨着音樂唱歌或是翩翩起舞。我還喜歡學英語,爸媽給我買了一台好記星的點讀機,我的英語口語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老師的辛勤培養下,我不斷地努力學習,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爸爸媽媽也為有我這樣的女兒感到高興。

  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而自豪,我愛我家!

  指導老師:陳軍飛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