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家

  我們家有4個人:爸爸、媽媽、我、妹妹。

  先說爸爸吧,爸爸最喜歡打籃球,只不過,有一次打籃球弄傷了腰,就沒再去打了。爸爸有點懶惰,早上一般都睡到9點多差不多10點的時候才起床上班,晚上如果出去吃飯的話,他都三更半夜才回來,我們都睡了。

  我的媽媽很勤勞,白天工作,晚上回到家,洗衣服、掃地、拖地,她都做,只有做飯是爸爸做的,有時我也幫媽媽做一下家務,不過很少,我以後一定要多點做家務,減輕媽媽的負擔!

  我喜歡看電視,不過,我做完作業,媽媽才讓我看電視,我也有點晚才睡,因為我要練鋼琴。

  妹妹喜歡吃東西,不過她每次都不吃完,吃了一點就開始玩了,把食物隨意丟在一旁,真是浪費!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