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加英語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英語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通知我今天下午去迎澤區少年宮參加英語口語比賽,我和媽媽中午一點半就從家中出發了,天氣真熱呀!

  一走進大門就看見許多同學在排隊,我拿着參賽證報了到,一位老師把我安排在最前面,我看了看周圍,有的同學拿着稿子在那兒讀,看着他們那樣,我也默默地把稿子在心中念了一次,然後邁着沉重的腳步到了參賽大廳,上一組的同學出來,我們這一組就開始了,只見我前面的同學讀的很流利,我很緊張,生怕自己中間卡了殼。輪到我上場了,我的緊張就像一陣風一樣飄走了,我大方地走上台,開始講述我的演講稿,我講的也很流利,還加了幾個動作,說完后還和評委說了謝謝。評委老師根據我的內容用英語向我提問三個問題,我也用英語回答了老師,從評委老師臉上的表情看他們對我感覺很好。

  明天就可以在網上查我成績了,我希望能進入複賽,然後進入決賽。

  媽媽的話:睿參加是第六屆全國英語口語大賽山西選拔賽,準備的不是很充足,老師一共輔導了兩次,我們就在家讓睿多練習,前一段時間要期末考試就沒怎麼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比賽,老師通知比賽我們才管了管,上去自我感覺還不錯,今天電話通知睿進入了複賽,7月8、9號比賽,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不管能否進入決賽已經不重要了,重要是過程,讓孩子體會一下比賽過程我覺得比拿獎更為的重要。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參加英語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英語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