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海市嘉定區 上海市嘉定區?城實驗學校二(5) 邵周悅 我家住在南苑八村,家裡有爸爸、媽媽和我。我們家是一個幸福歡樂的家庭。

我的爸爸是個書法老師,他對工作認真負責。有一天是爸爸的生日,媽媽準備了幾道爸爸愛吃的菜和一個大蛋糕,我做了一份禮物給爸爸。可是,過了吃晚飯的時間,爸爸還沒有回來。我打電話給爸爸,他說:“你們別等我了,我還在上課呢!”我問:“這麼晚了,你還要上課啊?”他說:“有個同學來晚了,我在給他補課呢!”過了好一會兒,爸爸終於回到了家。我對爸爸說:“祝你生日快樂!快吃蛋糕吧!”爸爸說:“不急,還有好消息要告訴你們。”說著,他拿出一摞紅色的小本子。媽媽看了說:“真不錯,這麼多小朋友都考到三級,還有兩個五級的呢!應該祝賀一下。”於是,我們都舉起了酒杯,祝賀爸爸生日快樂,也祝賀他的書法教學取得了好成績。爸爸對工作的認真負責給我們家帶來了快樂。

我的媽媽是一位幼兒園的老師。她一邊工作一邊在讀大學本科,非常勤奮。有一次,天下着大雨,媽媽又要去學校上課,我對媽媽說:“下雨了,你就別去了吧。”媽媽說:“這怎麼行,做事情怎麼可以隨隨便便想不去就不去啊!”說完,她就騎着自行車出發了,等她回來的時候,身上都淋濕了。晚上,媽媽吃過晚飯又看起書來,爸爸說:“白天淋雨了,晚上早點休息吧。”媽媽說:“今天上的課我要複習一遍呢!”前幾天考試成績出來了,媽媽的成績非常好。看着媽媽的成績單,全家人都為她高興!

我是個樂於助人的二年級小學生。有一次,我班同學張亦孺病了,我就把回家作業給他送去,還仔細地教他。期中考試的時候,我們倆都得到了好成績。媽媽說:“你能幫助別人,我們都為你自豪!”

我在這個幸福歡樂的家庭中茁壯成長,我愛我的家!

2003年5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