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的大榕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大榕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學校放學后,等待家長接送的同學,都會在學校門左邊牆角的大榕樹下做功課還有玩耍。這棵大榕樹又高又大又粗壯,樹桿需要八位同學手拉手才可以圍住它。聽老師說:它已經有上百年的歷史了。樹枝上還有一個鳥巢。

  春天,榕樹長出了一大枝的嫩葉,其中帶着一些沒落下、零零碎碎的黃葉。同學們放學后都到這裡玩捉迷藏遊戲,一躲到榕樹後面,誰也看不見。哈哈哈!沒有人可以發現那就不用怕了!

  夏天帶着炎熱來到了,炎炎烈日很想和小朋友玩,但是小朋友都怕熱,一放學就躲在大榕樹下乘涼。嗖——變得涼快多了,熱都散開了。

  秋天帶着涼爽來到了,沒有同學來大榕樹下乘涼了,但是我們學校的大榕樹一點兒也不寂寞,因為學校的大榕樹有值日生為它打掃落葉。它的葉子都變黃了,一片片都變成了金蝴蝶飛下來,成為樹的養料,繼續為榕樹服務。

  北風呼嘯的冬天來到了,但廣州從不下雪,同學們都穿上厚厚的衣服,大榕樹像一個站立在寒風中的哨兵一樣,保衛着我們的校園。

  我們學校的“老”榕樹一年四季都默默無聞地為我們學校增添光彩,為同學們增添樂趣。我愛我校的大榕樹。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大榕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大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