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大榕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大榕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美麗的校園裡有一棵老榕樹,一進校門就可以看到。它就像一個上了年紀的老人,從不引人注意。 

  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老師帶領我們到草地上觀察植物。我滿懷好奇心的來到這位從不引人注意的“老人”面前,第一次仔仔細細地看着它。這棵樹很矮,和一同生長在草地上的那些大 樹相比,榕樹只能算是個小弟弟。榕樹雖然矮,但樹榦很粗,的兩個同學才合抱得起來。樹榦上的樹皮很粗糙,呈棕色。有些凸起來的樹皮里還躲着螞蟻,蜘蛛等小昆蟲。榕樹的根是深埋在地里的,有的則是暴露在外頭。我摸了摸這些外根,非常有韌性。 

  榕樹下,生長着許多野花野草。其中有一種花非常漂亮,話是白色的,合攏着。你可別小看這些花草,它們的存在為榕樹增添了一些生機。老榕樹也撐開了他那綠色的大傘,讓它們在大樹底下乘涼。 

  如果你靜下來認真聆聽的話,有時還能聽見榕樹上不時有鳥叫的聲音,那是多麼優美的聲音,就像一支獨特的樂曲。 

  原來榕樹是那麼美呀!我愛大榕樹,更愛我可愛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大榕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大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