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榕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榕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榕樹

  紅衛場的大榕樹已經有700多歲了。它長得很粗壯,十幾個同學手拉手才可以圍成一圈。它的根從地下凸出來像老人腳上的青筋,根可以下十幾米的地下吸收水分,怪不得曬了12個小時不會幹枯,周圍都是水泥呢!

  樹上有許多龍鬚,平時密密麻麻地從樹上垂下來,尋找能生根的機會,枝幹有的像彎彎曲曲的龍,有的像人們舒展着臂膀,還有的像珊瑚。 

  夏天到了,榕樹的枝上覆蓋著四季常綠的葉子,一片片狹長的樹葉在陽光的照耀下射下綠得發亮,從遠處看就像一把無比寬大的傘,有許多老人在樹下乘?,有的打牌,有的聊天,樹是鳥的家,兩隻白鷺你一聲我一聲的鳴叫着。它們那潔白的羽毛,在陽光的照耀下油光發亮,煞是好看。

  這棵榕樹好像一位衛士,迎接着來來往往的行人。

您正在瀏覽: 大榕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