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是電腦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是電腦迷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水電工作者,常年在大山深處修電站。同時爸爸又是個電腦迷。他有一個筆記本電腦。不論是在工地上,還是回到家裡,爸爸總是帶着它,與它形影不離。

  爸爸喜歡玩電腦,不僅喜歡用電腦下象棋,更主要的是用電腦上網查閱資料,學習怎樣安裝電腦軟件,怎樣預防電腦病毒,怎樣用電腦進行工程概預算。

  星期天,爸爸又照例早早地坐在電腦旁,專註地上網查閱資料。我和媽媽因事外出。幾小時后回家,看見爸爸還在一邊玩電腦,一邊掛電話諮詢。原來是電腦出了點小問題。爸爸不厭其煩地掛了好幾個電話,終於把故障排出了。正是爸爸這種刻苦鑽研的精神,使他從不懂電腦的“門外行”,變成了玩電腦的高手。
 

您正在瀏覽: 爸爸是電腦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是電腦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