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個“電腦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電腦迷”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爺爺最近也愛上網了,一般爺爺都是上網看看新聞看看國家大事。

  逐漸爺爺也有了QQ,爺爺也會偷菜,聊天。爺爺也開通了QQ餐廳、QQ服裝店、魔法卡片、QQ寵物、Q寵大樂斗、QQ寶貝、微博、博客、家園守衛戰、搶車位等等遊戲。

  “爺爺也玩網絡遊戲”,這個消息在我們家裡火爆傳開了。哥哥、姐姐都踴躍的家爺爺好友。

  自從爺爺上網以後,奶娘就在旁邊看着爺爺的操作方法。逐漸,奶奶也會上網了,奶奶也有了QQ,奶奶還上網玩夢境家園呢!

  這兩人便爭反奪秒的開始上網,爺爺去買菜的時候,奶奶玩。奶奶做飯的時候爺爺玩。這兩人真是“老頑童”啊!

  從此以後,這倆“電腦迷”天天上網看新聞偷菜、上QQ、生活越過越有趣。

您正在瀏覽: 兩個“電腦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電腦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