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日此言;註定無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此言;註定無眠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精神錯位中,剛一覺醒來,覺得很無奈,車見車不載,上車被人摸了錢包?還是我自己掉的?我真的想不起來了…還好有啊丫,不然我看會一次性精光,上帝啊?我存點私容易嗎我?一次就沒了幾百啊。開學到放假。我回來了,第一個見到的人不是她,也不是他。借五塊有那麼難么?一個個。算,怪別人不如怪自己。人家生來專門為你服務的么?啊丫,謝謝你的口水,講十多分鐘很累吧?林娟惠,謝謝你的專程送車費。第二個見到的是P兄,嘿嘿,你的作為我喜歡 ,我也出過兩次。好兄弟當然要照顧。沒想到的是我的好同桌成成,見面了,變帥了不少。有美女襯的帥哥果然不同反響。 

  回家第一件事打開冰箱,荔枝不錯,謝謝老媽專程留給我。吃好了做菜,發現手藝退步得可憐,菜自己都吃不下了。和成成聊QQ才知道,戀愛這東西,有心載花花不開,無心載柳柳成陰誒。向自己說聲對不起,真的對你很沒自信,王鶴茗。別禍害人家了。 

  老媽回來問成績,直搖頭。還不是為了那張“斃爺證”。老媽想通了么?我打了個電話給倩倩姐,比起肥薇我更喜歡她多一點。問,田家炳能再回嗎?概述大概意思》她答:“王鶴茗,我還以為你去學X(我想做的職業)了呢,還在讀呢?閉業證有那麼重要麼?回來讀浪費錢和時間哦,你要知到要做就做適合自己的事。 

  說中了我的心事。曾,如果你是我媽該多好呢?嘻嘻。我也不用在我不喜歡的生活里苟言殘喘了。讓她幫我再問問,我能回小田田麽?答案明天就得。老媽想好了么?非高。這樣我和X更遠了。我早放棄了,這話似乎騙不了別人,更騙不了自己。 

  今晚註定無眠。 家裡很陌生很陌生,找不到我想要的東西。書櫃里發霉了。我視如珍寶的東西似乎沒壞。又加了一位成員,風玲掛哪好呢? 

  打開那本書,看見夾在裡面的四頁草,小芳,對不起。看來我又要食言了。 

  小咪,出來讓哥親一下。怎麼一見我就老鑽床底呢?別瞎想,你是喵喵誒。孩子都有一大堆了。還怕羞呢。 

  樓上的風真好,長眠於此吧。

您正在瀏覽: 今日此言;註定無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此言;註定無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