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日之今日煩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之今日煩憂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今日之今日煩憂 標籤:今日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

咦,我怎麼還沒死? 

  我不解地睜開眼睛,只見眼前的一切,都是真真切切的地球上的東西,所有的花草樹木,也是真的無疑。可是我的身體,卻還是輕飄飄地盪在空中。 

  我又捏了一下我的身體,依然是虛空,我不由心裡一寒。我這個樣子,不就是傳說中的孤魂野鬼么?沒想到我這個無神論者,竟然會碰到這樣匪夷所思,讓我的信仰徹底動搖的事情。只是,這個世界上既然有我這樣的孤魂野鬼,又會不會有捉鬼道士存在,然後將我抓住,把我打到十八層地獄受盡折磨? 

  這樣想着,我連手腳也冰涼了起來,雖然死了之後變成鬼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可若是因此而遭受地獄中的酷刑,卻不是我願意乾的。可是忽然間,我又冷靜下來,要是真的遇見那樣的人,以我的智慧,還怕鬥不過他么? 

  鬆了口氣,我渾身輕鬆,開始觀察起周圍的環境來了。奇怪,要是我變成鬼魂,應該也是會飄蕩在離我死不遠的地方。可是這個地方是那樣陌生,我從來沒有看見過。並且這裡的樹木都有一種看起來分外賞心悅目的綠,天空也是藍得像透澈的水晶,一副完全沒有受現代工業污染的樣子。 

  這個世外桃源一樣的地方,在當今的這個世界里還存在着嗎?我疑惑地想着,也不去辨別方向,只是隨風飄着。忽然間,一陣無比奇怪的感覺攫住了我,似乎吸引着我向另一個方向走去。我稍稍遲疑了一下,便掉轉方向朝那種奇怪感覺傳來的地方飛去。 

  可是剛剛到達那裡,我就被驚訝得掩住了嘴巴。我今天怎麼這麼倒霉,一天都能看到兩具屍體! 

  一具當然是我的,另外一具,就是眼前這個女孩子的! 

  她的死相也相當的慘,脖子上被割了深深的一刀,渾身都是血。血已經止住,顯然已經死了有好長一段時日的樣子。 

  她是誰?怎麼會被拋屍荒野? 

  我從最初的驚訝中反應過來,開始思索起她遇害的原因。可是在這個瞬間,發現了一個極其奇怪卻又被我忽視的問題。 

  這個女孩,竟然穿着古裝!並且她的髮型,也是屬於古人所有! 

  難道我現在所處的地方,是某一個影視城?我皺皺眉,將這女孩仔細看了幾眼,卻見她似乎沒有一點活人的氣息。要是演死人,那她的演技未免也太好了吧?況且這裡方圓十里之內,似乎也沒有劇組在活動,那麼,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抑制不住心裡疑問,我忍不住飄了下去,伸手去摸摸她身上的肌膚,卻又像觸電一般迅速收了回來。她的肌膚真冷,冷得就像冰冷的屍體。我心裡一咯噔,又朝她的心臟摸去,這下,便完完全全地驚呆了。 

  天啊,心臟沒有一點跳動,她真的是死了! 

  可是為什麼,在她的身上,卻穿着古裝呢?難道是哪個漢服愛好者,在臨死之前,也要換上古裝才肯死么? 

  我疑惑地搖搖頭,就算是變成鬼,管閑事也不是我的興趣所在。正想飄着離開,卻在這時,發現我的身體一點也動彈不了。接着,一陣無比強大的力量,將我吸向一個無底的深淵。 

  我不會是真的遇到捉鬼的道士了吧? 

  在失去意識的前一秒里,我想是。

您正在瀏覽: 今日之今日煩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之今日煩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