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務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務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為了鼓勵我做個熱愛勞動的好孩子,就在家裡實行了“家務卡制度”。制度規定:如果我做一件家務事,就能換一張家務卡,每五張家務卡能領到一元錢。

  早上,原本習慣於在節假日賴床的我竟然早早就起床了,提着水桶到陽台和樓頂把所有的花卉澆了一遍。我跑到媽媽床前,告訴她我澆了花,媽媽高興的撫摸我的頭,並拿出一張精製的家務卡——上面有一個裝着愛心的粉色瓶子圖案並有幾欄能記錄家務內容、做事日期、心情狀態的家務卡。我趕快認真地在上面填寫了相關內容。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已經得到了4元錢。我想:要是再多做一些家務事,不就可以幫媽媽分擔些事嗎,而且能多得到一些可能自己支配的獎金,何況,幹家務活也是件開心的事!關鍵是通過家務卡制度,讓我變成了一個熱愛勞動的孩子。

  泉州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洪逸暄

您正在瀏覽: 家務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務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