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蝸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蝸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因為科學課上需要帶一隻蝸牛,所以媽媽特意為我買了一隻。從此,它成了我的好夥伴。每天放學我都十分惦記它,總是先看看它,給它喂點水,再給它吃點菜葉。有時我也很奇怪,它一天到晚一點聲響也沒有,多寂寞呀!

  我的這隻小蝸牛,個子不大,背着一個像安全帽似的貝殼,殼是黃褐色的還特別有光澤。它的頭上長着四個長短不一的觸角。聽說前兩個短的能聞氣味,后兩個長的觸角上面長着像小米粒似的小眼睛,向前伸着,有時來回擺動,好像在尋找什麼東西。這時只要輕輕碰它一下,它就會像嚇着了一樣,馬上把觸角收回去,它的膽子比我還小呢!

  蝸牛喜歡在潮濕的環境里生活,而且喜歡吃菜葉和蛋殼。蝸牛的肉含有高蛋白,營養十分豐富。

  蝸牛真是一種既有用又有趣的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蝸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