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後悔沒有用,把握現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沒有用,把握現在!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是現在後悔又有什麼用呢? 

  小的時候媽媽讓我學跳舞,我學了三年後,由於自己吃不了苦,便懇求媽媽不要讓我再學了,媽媽不答應,我就逃課,無奈之下媽媽就讓我不要學跳舞了。後來,爸爸又讓我去學畫畫。畫歸畫,是我自己懇求爸爸要學的,可是我把畫畫沒當回事,剛學沒幾天,基礎都還沒打牢,就要求老師把我們幾個初學者帶出去寫生。汗!真是“路都還不會走,就想先學跑了。”漸漸的我又對畫畫沒了興趣,除了讀書就只知道玩了。後來,媽媽又帶我去學鋼琴,可是我剛去那看了一下我就拒絕學了,就是因為怕苦怕累。 

  現在看見別人一個個能歌善舞的,我真是後悔極了,想想如果當初沒有放棄學舞蹈的話,那我也能夠站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翩翩起舞,成為別人羨慕的人;如果當初我沒有把畫畫當做兒戲,我又能在學校舉行的畫畫比賽中大顯身手,獲得那一張張獎狀;如果我當初學了鋼琴,今後當一個鋼琴手也無償不是一件壞事呀!如果…… 

  總之我學什麼,做什麼都只會堅持幾天的。當然那時的我還小,可是現在長大了,懂事了再想重新開始已經晚了。如果現在還去學跳舞,腰、腿都已經硬了,長時間沒有練習了;如果我現在還想去學畫畫也已經晚了因為有那麼多競爭對手,太多的人學畫畫。隨時會被淘汰出局的;如果現在我還想去學鋼琴,可是手已經沒有6、7歲是那麼靈活了,要學是很難的,可我不肯吃苦。 

  要知道世上沒有後悔葯可以吃,現在我唯一沒有放棄的就是書法了。我的書法已經過了7級,估計明年就要去考10級,而每次去學書法都是在父母的催促下才去的,要不我就會不去或者遲到1個多小時。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後悔一輩子的,我已經錯了太多步了,如果還錯就會毀了我的一生。 

  以前我做什麼學什麼都會半途而廢,現在我知道要學了!我不想再讓自己後悔了!

您正在瀏覽: 後悔沒有用,把握現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沒有用,把握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