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 作文

  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

  克山縣第一小學二年三班 劉書寧

  指導老師 :李艷萍

  小巧的身材,漂亮的瓜子臉上,一雙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嘴角總是帶着笑容彎彎向上,和我們在一起時就像一個大孩子一樣,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

  在課堂上,李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聽李老師的課總是一件開心的事,在她的課堂上氣氛總是輕鬆愉快的,我們可以自由的表達自己的觀點,我們從來不怕回答錯誤而受到批評,我喜歡她幽默風趣的教學方法。每位同學都聽得津津有味,興緻勃勃。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下課後,她像一位媽媽,也像一位好朋友,對我們每個同學都關心備至,體貼入微。李老師告訴我們說她有一面神奇的“小鏡子”,她可以通過小鏡子看見每個同學在家裡都有什麼樣的表現,如果自己能做的事情不自己做,被她看到了,就不給小紅花了。我們深信不疑,回到家裡積極表現,生怕自己被老師在“小鏡子”里看見。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李 老師也會“變臉”,平時她總是笑眯眯的,如果有哪個同學犯了錯誤,她也會板起臉來,很嚴肅地批評那位同學,讓他下次不敢再犯。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我們這些在家裡都是小皇帝,小公主的孩子們很不好管,但是我們有一位這樣的好老師,她開朗、熱情、有愛心,又教導有方,我們都尊敬她,喜歡她。她讓我們在遊戲中學習,在學習中快樂成長。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