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我最喜歡的運動當然是打羽毛球了!這不,我做完作業之後,我向媽媽發起了邀請,媽媽答應了,我歡天喜地高興極了! 

  媽媽讓我發球,我把球用力地扔到空中,一揮球拍,來了一個“先發制人”媽媽好不容易才接到球。媽媽把球打了過來,我看清了球的位置,很容易接到了球,立即把球打了過去,媽媽也不費吹灰之力就接到了球。我和媽媽打得很順利,打了幾十個來回還不分勝負。可正得意的時候,一不留神飛得老高的球落地啦!這一局我輸了! 

  第二局輪到媽媽發球了,媽媽來了高球,我也想好了對策--這球不接了,我撿起已經落在地上的球,發了一個小矮球,媽媽自然沒接住,我一連幾次都是發怪球,媽媽累得 精疲力盡,我開始發動"總攻”發了一個“爆發球”媽媽同樣沒接住。媽媽大聲 

  說:"1;1平,比賽結束!” 

  打完球之後,我把我的策略告訴了媽媽,媽媽直誇我鬼點子多。我笑着對媽媽說:“這叫‘兵不厭詐”!!!”” 

  ;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