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爸爸買了一副羽毛球。

  我不會打,爸爸說,讓我先一個人練習端球。我端了一會兒,就嫌煩了。我纏着爸爸,要他陪我打。爸爸對於急於求成的我,也沒有辦法,只好陪我“實戰演習”了。

  我一手拿着球拍,一手拿着球。我把球扔了起來,可能是扔得太高,我輕輕地用球拍一打,連個球邊也沒碰到,我一下子氣得不得了。只見爸爸撿起球,對我說,看好了,我給你做個示範。

  爸爸把球扔起來,等球向下落時,用球拍照準了球,輕輕一打,球便飛到了我這邊。我學着爸爸的樣子打了一下,果然球飛到了爸爸那邊。這時,爸爸發了一個超高的球,我跳起來,一打,又打到了爸爸那邊。爸爸又使出了扣球,這種球又快又猛又低,十分不好打。我還像剛才那樣接,卻沒接着。

  爸爸對我說,碰到這種球,應該用“海底撈月”。我聽了,不懂什麼是“海底撈月”,就問爸爸,什麼是“海底撈月”?爸爸說,我向你示範一下,說著爸爸就來了一個海底撈月。我看明白了,心想,這回一定能接住爸爸的扣球了。後來,爸爸又使出了扣球,我用海底撈月,本以為會打過去的,卻沒有打住。可是我並沒有灰心,我吸取教訓,總結經驗,繼續努力練習。

  爸爸說,我的球技進步多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雖然我的手都磨破了,可是我不覺得疼,反而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中心小學五年級:孫騰飛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