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傍晚,風和月明。我和媽媽到我們生活區的一塊空地打羽毛球。 

  媽媽讓我先發球,我把球往上一拋,緊接着揮起球拍快速的打出去,球快速地飛過媽媽頭上,我以為媽媽接不着,沒想到技術不錯的媽媽一個扣拍把球又彈了回來,我眼疾手快的拿拍又頂了回去,這下媽媽沒接着,正當我竊笑時,我發現就在球落地又彈離地面的剎那間,媽媽迅速揮動球拍成功彈射過來,媽媽說:“兒子,老媽的這招挖地雷不錯吧!”“嗯,媽媽真牛!晚上我一定要學會這招!” 

  於是接下來的時間我抓住時機訓練“挖地雷”,剛開一直失敗,看到有點泄氣我媽媽說:“兒子,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在失敗中總結經驗,就有機會取得成功。”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學會了“挖地雷”。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