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數星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星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數星星

  在浩瀚的天空中,總會有幾個小精靈照亮天空,那便是星星。看着星星的光彩,一年級的那一幕浮現在我腦中……

  天空漸漸暗了下來,一個可愛的小精靈出現了。兩個、三個、四個……星星們一個接一個地出現。看着一個個星星的出現,使我的腦海有個奇怪的問號蹦出:天上的星星到底有多少呢?一個一個星星沖我調皮的眨眨眼睛,這使我腦中的問號更強烈了。終於,我決定把星星數完再睡。

  我那把椅子放在窗檯邊,把窗帘弄好,坐在椅子上開始數星星了。“一個、兩個……一百三十個……七百九十一……”不知是什麼時候,我慢慢的進入了我的夢想。在夢裡,那些小精靈正沖我微笑着……

  一個幼稚的傻事,從我的腦中慢慢流過,可是使我一次又一次的想起。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記憶吧……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數星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