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數星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星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吃完晚飯,媽媽像往常一樣在廚房洗碗,而我在客廳里四處閑逛,覺得很無聊,來到了陽台上,我左看右看,沒有發現什麼好玩的,有些失望,我抬頭一看,今天的夜空與以往有些不同--多了許多星星。看着不錯的夜空,我忽然冒出了一個想法,故事裡都說,小孩子數天上的星星總是數不清楚,我就不信,我偏要數數看。

  我用手指指一顆數一顆,沒一會兒的工夫就全亂了。這時我突然想到哥哥和我說過,數學家在數極其龐大的數字的時候總會將要數的東西分割成幾個小部分,然後逐個的數,我當時沒試過,所以就沒記得深刻。今天正好來試試。我像電視里的導演那樣將手比劃成方塊,在空中分割,數着星星。

  突然媽媽叫我:“小倩,你玩着也是玩着,來幫我洗洗碗吧?”我又怎麼好意思說個不字呢?我幫媽媽洗好碗回來,早就忘記自己數到哪裡了,只好從頭數起……

  數着數着我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大臣小學四年級:王陳倩

您正在瀏覽: 數星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