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時候數星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數星星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能記得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他們說最喜歡看的就是天生的星星,當夜幕降臨的時候,那個人趴在院子里的小板凳上,其實泰清醒,都是一些很美麗的事情。可是長大了之後學業繁忙,每個人都在想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每個人都在想着如何提高自己的能力,培養自己的素質。

  哦,在很多時候,忽略了那些內心深處最本質最直接的東西,而且東西是在我們小時候最能夠直接體現出來的東西。

  可是當我們長大了之後會不會也突然發現,原來這些長大的過程,不僅僅讓我們沒有得到太多的東西,反而讓我們失去了原本擁有的那些最可貴的。

  也許這些情況對於我們每個人而言都是有過的,共同經歷和產生的情感共鳴,但是我們卻不能因此有太大的幅度和動作,只是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就覺得幸福是屬於我們每個人的。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數星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數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