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貼鼻子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的遊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領我們做了一個畫鼻子的遊戲,我們十分喜愛。 

  我畫了一個又圓又大的頭像,他正朝着我們微笑,很可愛也很調皮,可惜就是沒有鼻子。這時,老師說:“誰願意為他畫上一個鼻子呢?”同學們都躍躍欲試。老師先叫了一個同學,為他蒙上了眼睛,她轉了三圈,迷迷糊糊摸到了牆,找好位置后,毫不猶豫地畫了上去,很可惜,畫在了下巴上,這時,教室內笑聲四起。我也想嘗試一下,於是就把小手舉得高高的,老師看出了我的心事把我叫到了前面。老師用毛巾給我蒙上了眼睛,呀!眼前一片漆黑。我想:該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我小心翼翼,對準位置,終於畫准了。同學們都為我鼓掌祝賀。後面的幾位同學有的畫在了嘴上,有的畫在了眼睛上,還有的畫在了耳朵上,同學們都哈哈大笑,前仰後合。 

  這個遊戲真有趣,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