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節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節日真的有好多,有元旦、春節、五一勞動節、六一兒童節……可我最想過的是“快樂節”,一個真正快樂的節日。在這個“快樂節”里,孩子們不用學習,可以開心地玩;大人們也不用幹活,可以徹底的放鬆…… 

  媽媽曾說過,快樂就是能讓人感到高興或滿意快樂的感覺。雖然有好多節日,每次過節也都會放假,可我們會留好多作業,媽媽也會在放假的時候收拾屋子,干好多活,還要輔導我學習,真的好累啊。真想能有這樣的一個節日——“快樂節”!在這一天里,每個人都沒有煩惱,每個人都能夠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大家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想說就說,想做就做,想吃就吃,想玩就玩。做一個真正輕鬆快樂的人! 

  我還想發明一種“快樂果”,只有在“快樂節”這天,吃了才有功效。人只要在這天吃下一顆“快樂果”,就會大笑不止,忘記所有不開心的事。讓我們的心情總是那麼快樂,沒有煩惱,沒有憂愁。 

  快樂其實很容易,讓我們共同期待這個“快樂節”吧!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