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嗚,啊嗚,啊嗚”隨着一聲哭聲,我的弟弟誕生在這個充滿歡聲笑語又溫暖的人間里,爸爸媽媽,外公外婆還有許多人都很高興,在這個小生命住院的幾天,我幾乎天天都跑到醫院去看望我的餓弟弟,看者他那紅撲撲的小臉蛋,大大的眼睛,轉來轉去的,別提有多可愛拉。眼睛忽閃忽閃的。

  在他5個月的時候,可以看到爸爸媽媽的時候,下午媽媽都會帶他到外頭去走走,他的眼睛東張西望的,媽媽說啊弟弟長大后一定非常的聰明機靈的。

  到現在弟弟已經會叫爸爸媽媽了,會了許多的話,有的時候還回學人家講哈,有一次,我在喝衣料,碰巧被弟弟看到可她對我說“喝尿,喝尿,我要喝尿!”我知道弟弟想喝衣料,可我卻跟他說要喝尿就到廁所去。弟弟摸了摸他的小腦袋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就一溜煙跑了。

  又有一次,媽媽正抱者弟弟在教他講故事,我走了過去,弟弟看見了說“鞋鞋來了”媽媽大笑起來,弟弟是要講“姐姐來了”可是卻變成了“鞋鞋來了”我和媽媽聽了就都大笑起來。

  我的弟弟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