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 

  肥城實驗小學三年級十二班

  王亞茹 

  我的弟弟名叫張明揚,今年四歲,是個既可愛又調皮的小男孩。 

  弟弟的長相十分可愛,身材較胖。小嘴櫻桃般的紅,櫻桃般的小巧。白白凈凈的小臉胖嘟嘟的,挺可愛。眼睛最有意思了,剛剛醒來時是雙眼皮,過一會兒,又變成了單眼皮。小巧的鼻子稍微向上翹,好像見人就笑。 

  弟弟非常可愛。有一次,我和他玩捉迷藏。該他藏了,他走到牆角,屁股朝外,用手捂着眼,大聲喊:“姐姐,我藏好啦!”我一眼就看見了他,並抓住了他。他說:“你偷看,我都看不見我自己,你怎麼看見的?”我一聽就哈哈大笑起來,弟弟一臉的奇怪。我告訴他:“你別掩耳盜鈴了,是你的屁股告訴我的。”我又給他講了“掩耳盜鈴的”故事。他眨着大眼睛,似乎聽懂了似的,也哈哈大笑起來。 

  弟弟有時候也挺調皮。有一次,我剛剛做完作業,弟弟正好來了,吵着鬧着要畫畫,我給他了一支筆,他拿起我的作業本來就亂畫,在我的作業上面畫上了“龍捲風”。我氣得直掉眼淚,大聲喊他。弟弟見我真生氣了,嚇得捂着小臉裝哭,只哼哼,不掉淚。我被逗笑了,弟弟見我不哭了,也笑了起來,弄得我哭笑不得。哎,誰叫他是我弟弟呢?我只好又重做了一遍。 

  這就是我弟弟,一個逗人喜愛的小傢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