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弟弟,名字叫丁遠飛,他今年四歲了,他有着一張粉嘟嘟的圓臉,臉上有着一雙黑葡萄似的大眼睛,但是他卻有一個小小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嘴,每次走起路來都來總是一蹦一跳的。

  我非常喜歡我的弟弟,他非常的活潑,而且可愛,但是卻非常的頑皮,他這種頑皮,每次讓我感覺到非常的無力,記得有一次我寫作業的時候,正當我苦思冥想的時候,我的弟弟卻突然跑過來,一把抓住我的作業本拿着跑開了,我真是氣的不打一出來,我也顧不上思考問題,趕緊攆着我的弟弟要我的作業本,這時,他卻一蹦一跳的在外面轉來轉去,讓我沒有一點辦法。

  雖然他很頑皮,但是我卻非常喜歡他,因為他給我帶來了很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