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 

  我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弟弟,他今年十歲了,他有一頭烏黑的短頭髮。頭髮下有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大家都誇她長得帥。 

  我的弟弟不僅可愛,還很愛撒嬌。記得有一次,弟弟看見鄰居家的小孩子正在津津有味地吃零食。弟弟就開始嘴饞了,差點流口水了。因為他知道我有一些零花錢放在房間里,所以,弟弟立即跑到我的房間里。 

  當時,我正在做功課。弟弟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對着我說:“哥哥,可不可以給我一元零花錢?”我感到很奇怪,我就問:“你要這一元錢幹什麼?”弟弟對着我的耳朵輕聲地說:“買零食吃。”我大吃一驚,生氣地說:“堅決不行!”弟弟見我不給他錢,就使出撒嬌的功夫。弟弟撒嬌的功夫誰也受不住。結果我投降了,給了弟弟一元錢。弟弟高興極了,馬上跑到小賣部買零食吃。 

  這就是我的弟弟,那麼可愛,那麼頑皮,那麼愛撒嬌。他是全家人的掌上明珠,很討人喜歡。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很疼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