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劉翔大哥哥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翔大哥哥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劉翔大哥哥: 

  你好,你是我最喜歡的運動員。我看過你的比賽,我還知道在2006年你以12秒88的成績打破了世界記錄。你真是太了不起啦!你跑得真快呀!怪不得大家都叫你“飛人”。你得過很多次世界冠軍,為祖國爭了光。我想,你訓練的時候一定也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傷吧?你不怕苦不怕痛,堅持訓練,我真佩服你,我也要向你學習。我現在是二年級的學生,我在學習的時候也要向你一樣,有信心,不怕苦,不怕累,長大也要為祖國爭光。2008年就要在北京開奧運會了,你現在還在緊張地訓練吧?我希望你在訓練的時候小心點兒,千萬別受傷,到2008年奧運會上再得一塊金牌。 

  加油吧!劉翔大哥哥,我相信你是最棒的。 

  祝你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喜歡你的一名小學生:石靖雷 

  2008年3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劉翔大哥哥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翔大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