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小頑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小頑皮”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央電視台《大風車》欄目,有個由主持人扮演的卡通人物叫頑皮,而我的弟弟(表弟)周昱,才是個真正的“小頑皮”。

  我弟弟今年才3歲,長得虎頭虎腦,個子也比同齡小朋友要高好幾公分。你別看他整天笑嘻嘻的,那雙“賊溜溜”的大眼睛後面,時刻都在想着做什麼“壞事”,真是令我們全家頭疼。

  今年夏天的一天,我奶奶給他洗完澡,把他換下來的衣服放進洗衣盆里,準備和其他衣服一起洗。可他呢,自己把洗衣粉倒進盆里,有模有樣地在那裡擦洗,結果臟衣服沒洗乾淨,剛換的一身衣服上全是洗衣粉泡泡。

  新學年開學,我爸爸利用雙休日,對我學習用的電腦進行升級,弟弟看見了,趕緊搬個小凳子坐在我爸爸旁邊,鼓着兩隻眼睛盯着看。我爸爸修完電腦後,他把爸爸用過的工具偷偷拿出來,把我爸爸一隻舊鍵盤和一隻舊鼠標拆的七零八落,還大言不慚地說:“我也幫哥哥修電腦。”

  後來他又盯上了我那些電動玩具,只見他一會兒把機器人的手拆掉,一會兒又把玩具狗的腿卸掉,接着把玩具狗的兩條腿安到機器人的手上,得意洋洋地對我說:“哥哥,你看!”真讓我哭笑不得。他看到我的電動玩具汽車能前進後退,非要拆開來看看是誰在裡面開車,結果好好的一部電動玩具汽車,就被他這樣給消滅了。

  當然,他不是盡干“壞事”,也會做一些好事,例如:我爸爸因為上班很遠,他騎的24V電動車,每天下班都要充電,而我爸爸呢,經常是電瓶提到家裡后,有時因其他事忘了充電,此時,我這個頑皮弟弟就會及時給爸爸提醒:“舅舅,你的電瓶還沒充電呢。”有一次,弟弟被我姑姑提前接回家去了,爸爸下班回來又忘了充電的事,到第二天上班才發現,只好改騎自行車,弄得差點遲到。

  這就是我的弟弟,我們家又天真、又可愛的“小頑皮”。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四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小頑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小頑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