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只要有付出,就會有結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有付出,就會有結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有付出,就會有結果 標籤:付出作文 結果作文 沒有結局作文 只要作文

  媽媽一直希望我的學習成績上升,當然英語也不例外,所以在今年的“十一”國慶節,媽媽給我報了一個英語培訓班,聽說培訓班的老師是一所中學的英語特級教師,教學生們學英語很有經驗,學過的孩子都說比較辛苦。在這個培訓班有個規矩:每一次的英語口試成績必須在93分以上,英語筆試成績必須在98分以上,要是你達不到這個要求,那就自動淘汰。

  開始的幾節課,我對英語筆試很有把握,表現的不錯,但英語口試我只是勉強過關,次次93分,毫無進步,我對媽媽說:“我太緊張了,每次背的時候也不知為什麼我的心冬冬跳個不停。”媽媽鼓勵我:“那是因為你不夠熟練,沒有十分的把握,你要加油,你要堅持,只有有付出,就會有結果。”聽了媽媽的話,從那以後,我認真練習,根據上課的程序,我讀、背、默、聽寫。

  早上讀幾句,吃飯時嘴裡念幾句,睡覺時默想幾句!培訓班每天一次,我每天都這樣,一直堅持,後來幾天,我每天口試成績,都是98分,媽媽也很滿意,我還收到了許多人的表揚,包括培訓班的老師,都說我進步了!

  “只要有付出,就會有結果”這句話整天圍繞着我,鼓勵着我,現在已經成為我的座右銘了!

  杭州市蕭山區湘師附小五年級:張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只要有付出,就會有結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有付出,就會有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