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區里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里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區里的春天

洪欣奕

  春天來了,小區里五顏六色的花兒都開了,有白色的山茶花、有黃色的桂花、有紫荊花、大花紫薇以及許許多多叫不上名字的美麗花兒,爭奇鬥豔。春風一吹,送來陣陣濃郁的香味,引來小鳥在樹間飛來飛去,歡快地唱着春天的歌。

   小區里有一個噴水池,噴水池邊的柳樹發芽了,青翠細嫩的柳條兒迎着春風翩翩起舞;四周的小草都綠了,像鋪着一張張綠地毯。噴水池的一頭有一個小瀑布,清澈的水從上面傾瀉而下,“嘩啦啦”的水聲就像一首首美妙動聽的音樂。噴水池裡有一組栩栩如生的雕像--兩頭“大象”和三頭“小象”,從它們長長的鼻子里噴出一道道水柱,水柱落下時,像一朵朵爆開的煙花,好看極了。 噴水池裡養了許多小魚兒,有金色的、有黑白相間的、有黑色的、還有黃色的。大大小小的魚兒在春天溫暖的池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我時常往池水裡仍下一塊塊香噴噴的小饅頭,魚兒聞到香味,都爭先恐後地游過來,爭搶着饅頭,有趣極了。

   春天裡小區的景色可真美啊!我要邀請我的同學們來玩,一起感受春天的勃勃生機。

您正在瀏覽: 小區里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里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