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百吉貓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吉貓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起死回生

  在大森林裡,住着一隻“百吉貓”,傳說,它能給人們帶來歡樂,給動物們帶來平安和幸福。

  第一個動物都和它成為了朋友。一天,有一位獵人來到森林裡,看到百吉貓正和小鹿、小象、小狗一起玩耍,它的皮毛白得發亮,它的爪子鋒利又好看,還帶着一頂綠色的禮帽呢。

  獵人給槍上了膛,“呯”的一聲,百吉貓倒下了,血從嘴裡冒出來,小動物都嚇呆了,可百吉貓卻慢慢從地上爬了起來,獵人跑出了森林,小動物們都歡呼起來,圍着百吉貓跳舞。

  從此,動物們都稱它為“神貓”。你明白了百吉貓名字的來歷了吧?

  2.小鹿生病了

  一天,百吉貓和小鹿正在玩耍,忽然,小鹿暈倒了,百吉貓摸摸小鹿的頭,啊,好燙!是49度,快要把人燒壞了。

  百吉貓從口袋裡拿出一粒大米似的丸子,給小鹿服了下去,一會兒,小鹿蘇醒了過來,可神智不清,它不停地問百吉貓“你是誰呀?”。

  百吉貓又在小鹿的背上猛拍了幾下,小鹿清醒了。當大家趕到知道情況后,都對百吉貓豎起了大拇指,齊聲說:“你真行!”。

  鹿媽媽還特意擺了一大桌子酒席,請百吉貓來吃呢!

  從那以後,大家對百吉貓就更加刮目相看到了。

  3.百吉貓的曾用名---地主貓

  為什麼叫地主貓呢?因為以前百吉貓很霸道。

  有一次,“地主貓”搶走了山羊爺爺的一隻小山羊,山羊爺爺告到了法院,地主貓不但不理睬,還把法官打了一頓,差點被判“無期徒刑”。

  可是現在,它善良可愛、討人喜歡。

  從此,人們給它起了名字叫“百吉貓”,意思是它能帶來吉祥。

您正在瀏覽: 百吉貓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吉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