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場沒有硝煙的戰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上繁星點點,我悠閑地走在公園的小路上。看見一群小朋友在玩打仗的遊戲,勝者為王,敗者為寇。這讓我想起了一年前那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那天陽光明媚,天氣又很炎熱。我緩緩的領着包進了考場。找到我的座位,便從包里拿出了書,疲倦的讀了起來。昨夜,我一直複習到十一點半,到了考場,心中卻還是沒有底,只是下意識的拿起了書本。不知何時,監考老師走進了考場,用命令的口吻讓我們把書包放到前面去。我們一一順從,為了考好,還顧那麼多幹什麼?

  監考老師又一一檢查書桌面,鉛筆盒,身後的桌洞。檢查無誤后,開始考試。面對試卷上的一道道陌生而又熟悉的題,我心中有一絲失落,又有一絲高興。昨晚我都複習到了。又說起了緊張的考試,開不如說那等待分數的幾天里,我有一種坐立不安的感覺。那幾天是陰陰的天氣,我的心情也隨着好不起來,總是害怕考試失誤。

  那天去拿成績,我的成績穩拿全班第一。我的心中有了一絲安慰,這成績,無愧於我那幾夜的艱苦複習,也無愧於我頂了三天的熊貓眼。

  我的心又回到了孩子們的遊戲之中了,那群稍大一些的孩子勝利了,他們高興地嚷嚷着。我記得,那時的我,也是這樣的。那樣的我,成為了全班的王。只是因為“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那場戰役,我獲得了勝利。

  山東臨沂蘭山區臨沂八中初一:劉玉傑

您正在瀏覽: 那場沒有硝煙的戰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