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我們都來愛護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都來愛護小動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山西省晉中 介休實驗小學二年級240班 董雪嬌

  通過學習《放小鳥》這篇課文,我懂得了小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大家都要愛護小動物的道理,不由得我想起了一件往事:

  曾經,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雛雞,一隻紅的,一隻黃的,毛茸茸的翅膀,尖尖的嘴巴,圓圓的眼睛,叫起來“嘰嘰喳喳”的,非常可愛,我找來一隻紙箱子,把它們放進去,給它們米吃,喂它們水喝,晚上躺在被窩裡,我以為小雞也睡著了,第二天早上,我趕緊去陽台看小雞,結果死了一隻,我很難過,第三天,另一隻也死了,我傷心地哭了,心想:真不該買小雞,小雞也有媽媽,離開媽媽的懷抱,小雞就活不了了,以後,我再也不做傷害小動物的事情了,因為它們也是一條條的小生命啊!讓我們大家從我做起,都來愛護小動物吧! 

  指導教師:穆冠芬

將所學課文與自己親身經歷的一件事結合起來,號召大家都來愛護小動物,情真意切,是一篇佳作。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都來愛護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都來愛護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