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小動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鳥兒會唱出一首動聽的樂曲,一首樂曲會奏出春天的旋律,而在春天的旋律里,譜寫着人與鳥兒的和諧相處,讓我們每天都能聽見小鳥兒那動聽的歌聲。世界上如果一個國家和另一個國家不能和諧相處,那麼世界將永無寧日。在這個社會上,如果人與人不和諧相處,那麼社會治安就會受到影響。自然界中,如果人與動物不和諧相處,那麼受傷害的不僅僅是動物,人亦難逃厄運。現在就讓我們談談人與鳥兒的和諧相處吧!有一首歌,其中有一句是這樣唱的:”草原鞭兒響四方,百鳥齊飛翔……多美啊!

  許多鳥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人們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騎着駿馬疾馳,這種感覺就像在仙境中遨遊一般。在大自然中,鳥兒給人類帶來了無窮的快樂,當一個人在憂傷痛苦中難以自拔時,聽到鳥兒在樹枝上用清脆的嗓音唱出婉轉的曲子時,憂傷痛苦頓時忘到腦後,卻被那悅耳的歌聲陶醉。

  從總體來說,鳥是人類的朋友,自然界的生態平衡離不開鳥,人與鳥的和諧相處,是保護生態的平衡。其實,人類的朋友鳥兒也不想把病菌帶給人類,他們也想和人類做好朋友!

  一隻鳥兒會唱出一首動聽的樂曲,一首樂曲會奏出春天的旋律,而在春天的旋律里,譜寫着人與鳥兒的和諧相處,讓我們每天都能聽見小鳥兒那動聽的歌聲。

  崮山中學初一:叢宇

您正在瀏覽: 保護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