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編故事《小動物看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編故事《小動物看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一個周末,小動物烏龜、刺蝟、松鼠和小兔約定明天一起去公園看書。

  第二天,小兔、烏龜和松鼠都來到公園了,就差刺蝟一個。它們等了半個小時,刺蝟還沒來到,烏龜就說:“不等刺蝟了,咱們先看吧!“就在動物們看的時候,刺蝟才來到。刺蝟來到小兔的旁邊一坐,刺蝟的刺就扎到了小兔。小兔一蹦,就老高地叫起來:“喲,你的刺真扎人。”刺蝟看到了,連忙說:“對不起,你坐吧!我去其他地方看吧!”正當刺蝟走的時候,烏龜看見了說:“你別走,別走,”刺蝟說:“為什麼?你們不是討厭我背上的刺嗎?”烏龜說:“小兔討厭,松鼠也討厭,可我不討厭,因為我有龜殼,我不怕刺,我跟你一起看吧!”

  刺蝟聽了烏龜這樣說,於是就同烏龜一起看書了。

您正在瀏覽: 看圖編故事《小動物看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編故事《小動物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