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護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小動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童年的回憶中,只養過一個小小的寵物,大家知道是什麼嗎?一隻可愛的小烏龜!

  小烏龜是我從市場上購買的,那個賣烏龜的阿姨告訴我,這種小烏龜永遠長不大。聽了阿姨的話,我對這隻可愛的小烏龜更加的好奇了。

  小烏龜有一個硬邦邦的殼兒,這可是它的“保護傘”喲!它的殼兒是翠綠色的,上面排滿了六邊形的團,下面也是由六邊形的團組成的,只不過是乳白色的;小烏龜的頭一旦有東西碰到了,酒會快速和兩隊足一起收回殼兒里,顯得它特別小心謹慎。這隻小烏龜很特被,頭上有個菱形的小紅點,特像個“小劍客”。小烏龜的眼睛水靈靈的、大大的,下面長着一張“櫻桃小嘴”;再說說小烏龜的四肢。它雖然爬得很慢,但動作卻很迅速,四肢很靈活;小烏龜有一根小瞧的尾巴,細得像根毛線。這根小尾巴平時伸出來時一擺一擺的可愛極了!

  第一天把小烏龜買回來是它在小魚缸里一動也不動的,我還以為它死了呢!過了一段時間,在我和外婆的精心照料下,小烏龜終於肯把頭伸出來了,但有腳步聲,它又把頭和四肢都收回了它那硬邦邦的“保護傘”里。又過了一段時間;小烏龜終於和我像好朋友一樣,非常開心。

  小烏龜喜歡住在有水的地方(水不能太深)、喜歡吃顆粒較小的龜食、喜歡在平地上玩耍……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讓我們親近動物、關愛動物、保護動物,讓我們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讓動物和人類成為真正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愛護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