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共同來愛護我們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同來愛護我們的家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800萬年前,地球,在這個藍色的星球上出現了人類這樣自以為是的生物后,千萬年來從茹毛飲血到鑽木取火,再到原始部落的形成,諸侯國間的“弱肉強食”……最終蒸氣機的轟鳴聲打破了這個藍色星球的寧靜。共業革命,改變了人類千萬年的生存方式,推動了人類的發展,卻帶來了自然地懲罰。今天,21世紀的門檻已被我們跨越的今天,昔日平靜美麗的藍色星球地球,已被人類破壞的面目全非了:水質污染工廠廢氣直上雲霄,家電產生的氟利昂使地球上空的臭氧遭破壞,南極上空已出現大面積“臭氧空洞”;白色污染:自從人類發明了塑料這種東西后,它就在為人類提供方便的同時,像惡魔般飛到山間野外,工廠農舍,正吞沒着整個世界……一件件案例發人深思,一款款現實觸目驚心。朋友,全世界的朋友們,動起手來吧!再不行動起來,地球將要毀於我們之手! 

  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攜起手來共同保護我們的家園。 

  朋友們保護家園的問題是不分國界,不分種族。這藍色星球上的60億(人……),或許更多的“高等動物”們,警醒吧來注意這個問題吧!森林無聲,河流無聲,藍天無聲,電鋸有聲,污水有聲,濃煙有聲呀!不管你是何種族,請伸出你的熱情之手,愛心之手,環保之手吧!共同來保護我們這個生養人類,又險些毀於人類之手的可愛的藍色星球“母親”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共同來愛護我們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同來愛護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