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灰狼和機器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灰狼和機器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丟失一隻羊,牧人叔叔感到很頭疼。今天大灰狼肯定又會來偷羊的,牧人叔叔早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就等着大灰狼自投羅網。 

  這是一個安靜的夜晚,天上的星星和月亮都睡著了,小羊們也睡著了。大灰狼悄悄的爬進了小羊的家。 

  所有的小羊都驚醒了,嚇得四處亂竄。突然,有一隻小羊站了出來,瞪着眼睛望着大灰狼。 

  大灰狼哈哈大笑的撲向小羊,閉着眼睛說:“我親愛的小羊們,我來了”小羊機靈的躲開了。大灰狼收不住腳,頭一下子就栽進了垃圾桶。大灰狼聞了聞說:“怎麼這麼臭呀?”他爬呀爬,怎麼也爬不出來。 

  小羊的機會來了。只見小羊把屁股伸進垃圾桶。“噗--哧--”隨着一聲長長的放屁聲,煙霧升起。大灰狼在垃圾桶里猛烈的掙扎着。過了一會兒,大灰狼被熏死了,大家高興極了。 

  天亮了,牧人叔叔告訴大家:“這是一隻機器羊,專門保護你們的。”大家聽了,都歡呼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大灰狼和機器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灰狼和機器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