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小紅帽的大灰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小紅帽的大灰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喜歡林天宇,怎麼地吧!我就是喜歡,誰不滿意站出來讓我瞅瞅!何必跟個賊一樣偷看別人的日記,那他人的隱私當話題!這好玩嗎? 吃飽了撐的上廁所蹲着去!我呸! 

  柳小嬌快氣瘋了,她不明白同樣是十五六的年紀,怎麼就有人這麼陰暗,猶如一隻老鼠藏在角落裡,冷笑地窺視着別人,只要有機會就撲上來瘋咬一口.她有些心寒. 

  下午上學時,柳小嬌剛走進教室,就看見她帶所的日記本彷彿被強暴了一般,平躺着放在講桌上.黑板上誇張地話着兩個小人,頭上分別標出柳小嬌愛林天宇,旁邊充滿了LOVE和KISS等字樣.其他同學看到她時都露出了別有深意的笑容,個別的甚至開始起鬨.他們互相對視,表情各異,彷彿達成了聯盟,共同知道了柳小嬌社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柳小嬌出離了憤怒,反而冷靜下來.她捋了捋頭髮,一字一句地說:"你們已經無聊到把無恥當作唯一消遣的手段了嗎?撬開我日記本的同學,我不怪你,狗咬人一口,人總不能再咬狗一口吧.你大可躲在陰暗的角落裡幸災樂禍,但是請小心藏好你的嘴臉,因為那令人作嘔.你們想知道是嗎?我念給你們聽!" 

  柳小嬌頓了頓,深吸一口氣,迎着眾人的不解,說:"我十六歲時愛林天宇,我六十歲時仍然會愛林天宇.我愛他,我愛他到死!" 

  剛進門的林天宇聽到了柳小嬌近似吶喊的告白,呆了一呆.霎時間,喧鬧的聲音開始後退,黑白分明的時光隧道中,只剩下兩人遙遙相望,不知所言.漸漸地,變回郎騎竹馬繞青梅時的模樣------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守護小紅帽的大灰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小紅帽的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