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和機器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和機器人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到了2030年。這時夢寐以求的願望實現了,我成了一名機器人設計專家。

  清晨,我被鬧鐘的鈴聲叫醒,迅速穿好衣服,洗漱完畢,坐在舒適的沙發上,對電視說了一句話,電視立刻播放出我想看的電視節目,當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時,我的助手急沖沖地跑過來對我說“少爺,昨晚有一個人想--想--想找您幫忙。”

  我不耐煩地說:“現在是我休息時間,小事免談,如果有什麼重要事情的話,你就別磨磨蹭蹭的,快說!”

  助手迫不及待地說:“最近天氣很熱,老停電,空調又不能用,連續幾個星期都沒有下雨,農民的飲水成了一個問題?人們為了解渴,超市裡的礦泉水、飲料、牛奶一搶而空,廢瓶、廢罐到處都是,環境被污染了,這又是一個問題?”

  我說:“人們有什麼建議嗎?”

  “人們要您發明一種機器人解決當務之急。”助手回答。

  我頓時愁眉不展,說:“發明機器人並非難事,但重點要有充足的電源,時間又這麼緊迫,讓我仔細想想,你先下去吧!”

  助手說:“是!”

  不知不覺到了晚上,我左思右想,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可以把我最近新發明的超級電源插在機器人的身體里呀!我把機器人組裝成功后,先調理好電源,再把電源傳送到自然電線中,就可以發出電了,然後搖一下它頭上的感應器就能呼風喚雨了,只要揮動一下雙手就能把垃圾吸過來。過了幾天,又有人向我反應:“機器人由於工作量大,體力不支,工作效率逐漸減退。”

  經過我的精心研製,不斷改良,一個富有心靈感應器的機器人問世了,它的功能是做一件好事電源就越多,這不是一舉兩得嗎?既可以幫助人,又可以為自己充電,只要人們不用它幹壞事,它便有求必應,我給它取名叫“愛心帥帥”。

  同學們,你們羨慕未來的我嗎?你們說未來的機器人是怎樣的?

  浙江台州路橋區浙江台州路橋路南小學三年級:邵泓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和機器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和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