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灰狼的兒子-小灰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灰狼的兒子-小灰狼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灰狼的兒子-小灰狼 自從大灰狼把兔媽媽的四個兔寶寶吃掉了一個以後,兔媽媽就開始謹慎起來。沒過多長時間,新年到了,兔媽媽出去為它可愛的兔寶寶買禮物。 這天早上,兔媽媽不止一次囑咐兔寶寶們:不要給大灰狼開門。 儘管這樣,兔媽媽還是不放心地走了。過了一會兒,兔寶寶們忽然聽見:“咚咚咚,咚咚咚。”的敲門聲。“是誰呢?”“可能是媽媽回來了。”“不對,不對,媽媽敲門的聲音很清脆,而這聲音又粗又重,肯定不是媽媽的。” 就這樣它們你一言,我一語,終於,老大說 :“你是誰呀?”“我是大灰狼的兒子小灰狼。”一陣粗魯的聲音從門外傳來。小兔子們想:把我們的妹妹吃掉的是大灰狼,不是小灰狼,還是讓它進來吧。小灰狼見它們不說話,就問:“我可以進來和你們一起玩嗎 ?”“當然可以。”老二說。當小灰狼進來時,小兔子們拉起小灰狼的手,和他一起跳出一支快樂的舞蹈。就在這時,兔媽媽回來了,當它看見自己的兔寶寶們和小灰狼一起跳舞,便把大灰狼吃小白兔的事忘得一乾二淨它把買來的禮物送給小白兔們時,小兔子接二連三地問兔媽媽它們可以把禮物送給小灰狼嗎。兔媽媽說:“這是你們朋友與朋友之間的事,你們自己做決定吧!”兔寶寶們不由自主地把手中的禮物送給小灰狼,這時窗外雪花紛紛降落,它們玩地可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大灰狼的兒子-小灰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灰狼的兒子-小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