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漫畫《父與子》——家長簽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父與子》——家長簽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漫畫《父與子》——家長簽字

  一天,兒子在學校把課堂作業全做錯了。老師狠狠地批評了兒子,要求他回家讓家長簽字。

  兒子在放學的路上想:要是給父親看了,他肯定會打我的。於是就想到了一個辦法。

  回家后,兒子要求跟父親玩遊戲。兒子拿出一張紙,然後用布蒙住自己的眼睛,再在紙上寫滿自己的名字。又讓父親學着他在另一張紙上寫滿父親的名字。當父親寫到中途時,兒子悄悄地把需要簽字的作業放在紙上,父親就不小心把自己的名字寫到了兒子的作業本上。兒子得到了父親的簽字,悄悄地把作業放回書包里。名字寫完后,父親拿掉蒙在眼睛上的布,看到自己寫的名字很好的,得意地笑了。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漫畫《父與子》——家長簽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父與子》——家長簽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