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不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鬧鐘準時響了,但我還想睡一會,沒有去理會它。“小寶貝,快起床了,抓緊時間穿衣股。”媽媽那耳熟的聲音又來了。 

 “我不會。”我翻了個身說道。 

 媽媽一下把我從被子里拉了出來,邊幫我穿衣服邊說:“乖!快穿好了衣服,好刷牙。” 

 “好的”我迷迷糊糊地說道。我伸了一個懶腰,慢慢地來到洗手間,刷牙,洗臉。 

  我刷牙洗臉后,來到餐桌前,等待吃早飯。不一會兒,媽媽端來了美味的早餐, “快吃吧,上學要遲到了!”媽媽不停地在催着。 

  “媽媽我不會,媽媽喂我吃”我邊撒驕邊說,其實我真想再睡覺,不要去學校。 

  “媽媽給你整理書包,寶寶自己吃!” 

  “我不嘛!”我突然把手一伸,不好,我大叫:“牛奶灑了”。“給你抹布,自己擦。”媽媽過來,對着我說。“我不會擦”我回答。 

  “你這不會,那不會,長大了怎麼做有用的人呢!”媽媽真的生氣了,她拿來一把雞毛禪子。“哎喲!不好”我一看情況不對,趕緊拿出我的“武器——哭,我大哭了一場,我知道我錯了。 

  從此,我就開始認真了,對待生活也認真了,我會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了。“我不會……”這句話也不再隨意說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不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會 暫無評論